此次期末考试终了,卷子发下来了,我只考了九十分。
我除夜部门的分都丢在第一题考字词的、第四题分说字词的、理解文章的处所,还有一小部门分丢在第六除夜题列举句子考逻辑思惟的处所。
在第一题考字词的处所我丢了三分。其中一分是因为粗心除夜意丢的,此外一分是我把字弄混了,给写错了,最后一分是我书写不太好,教员给看错了。第一个错的字是“润”字,可我写的时辰粗心了,我给弄巧成拙了,把“王”写成了“玉”。第二个错字是依托的“寄”,我把依托的“寄”写成了继续的“继”。第三个错字是“勇”,我写“勇”的时辰,力的那一撇和勇的上半部门的中心那一竖给连上了,所以教员给看错了。整体来看,我的字词不太扎实。
第四除夜题选词语的处所一共有四个小题,我错了三个,第一个是把“深切”选成了“艰深”,给弄混了。第二个是把“清楚”选成了“清楚”,也是给弄反了。第三个短处是把“考试考试”选成了“尝试”,考试考试和尝试的意思不太理解。
第八除夜题浏览理解的第二篇文章的第一小题改削语病和的三小题写启事我都写错了。第一小题是我应用的改削符号不妥,第三小题是我理当多读几遍文章。
第六小题列举句子第五和第六句给写反了。
我全对的处所是第七题……
第七题都是书上的原文让你填空,也有一小题让你说你的理解。我全对是因为我背的很熟。
下一次考试,我要细心,不能草草地写上就好了,假定最后有时刻还要细心的搜检一遍。而且泛泛泛泛也要专心、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