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作文
就在上个礼拜五,我最早了钢琴四级的考试!
在这一天的下战书我就最早首要起来,脑子里尽是一句话:“下战书要考级,下战书要考级......”想起这句话就最早寒噤,腿不竭地抖啊抖,除夜脑仿佛节制不住除夜腿的神经,哎~谁叫我要考级呢。
在黉舍画完画又回家练琴,好不等闲预备好了,还碰上了塞车,都是往艺术黉舍去的,看来考级的人还蛮多的嘛,我赶忙加速速度像艺术黉舍奔去(我考试时刻是七点十五分,那时是差不多半了......)。
来到学院,我被期待孩子考完的家长挤来挤去,像个皮球。好等闲才挤到楼梯前,爬了上去,才总算承平了。我一上楼,就看到一个叔叔(差不多是伯伯的了......),阿谁叔叔问我:“找不到琴房么?是几号科场?”听到他如斯激情亲热的问我,我的那颗首要得“砰砰”跳的心总算是舒适下来了,说:“第三科场。”他指了指我死后的阿谁琴房,我说了声“感谢感动”就回身把我的准考证给科场外的阿谁姐姐了。
过了一会......到我了,我定了定决心,走进琴房。一打开门,最早看到的是一个除夜除夜的木板,左边仿佛是放杂物的,看起来乱糟糟的;右边则截然不合,整整洁齐地摆着两张像是教室里的凳子,凳子上有个胖胖的女孩呼吁我到凳子上坐。我坐在最边边的阿谁凳子上。在两个凳子的旁边是一架钢琴,再旁边是一个神采驯良的教员,阿谁教员连措辞的声音都感应传染让人很缓和(或许是为了不让学生首要吧)。坐在我旁边的阿谁女孩仿佛很首要,看她的脸都红了。我出于好心,教她若何放松,好不等闲让她舒适下来了,就到她了。
我看了看她弹,然后最早不美观不美观不雅察看起这个教室来:在那快很除夜的木板上安的现实上是一块画有五线谱的黑板,上面还有几个没擦失踪踪的音符;在阿谁黑板的此外一边,还放着一个上面装有金色小妻子星和粉色采带的小圣诞树;在圣诞树旁边还有一架钢琴。这个教室是阶梯形的,就跟黉舍的电教室差不多。在阶梯上有除夜约二十个摆布的桌子,摆得良莠不齐地。阿谁女孩最早弹了,我赶忙把目光移回她身上。
她弹的都不是我要弹的曲子,感应传染很目生。当然说感应传染很目生,但我仍是较着能感应她弹得很糟(出于一种弹钢琴的感应传染嘛......):她比刚刚还首要,仿佛我奉告她若何舒适下来的编制都健忘了;她因为首要,仿佛手都最早僵硬了,弹得良莠不齐,隔几个音就错一个,隔几个音就错一个。到了后面,就更是糟透顶了,到最快的处所就猛错猛错,阿谁教员听了,说了声“停”,那女孩多是因为绷紧了神经,竟听不到教员叫她停,还在那弹。无奈,那教员只好高声叫“咔!咔!咔!”她才停下,教员安详地说:“你可以走了。”声音让人感应传染很和顺,一点都不成怕,但在我的心里,这比魔鬼都还恐怖!女孩退下,到我了。
我除夜步走到教员前,把准考证给了教员,然后坐在凳子上,先定了定自己像小鹿一样乱跳的心,最早弹:先是音阶,我把自己的状况调到最好,用我弹得最好的音量来奉告自己:加油!我能行!音阶很快畴昔,只是出了点小过失踪,还好还好。闯过了第一关,马上最早第二关。我又弹了一曲常日弹得最好的《操练曲》,一不谨严,手在畴昔要弹前面一个音时被黑键卡住了,马上调剂好,又陷溺在音乐世界里。第二关攻关成功!把手放在腿上,回忆一下下一首《小步舞曲》要若何弹,等我想好了,才最早。很快,第三关顺遂经由过程,心里自得扬扬,可是。下一首曲子是我弹得最欠好的曲子,我能经由过程么?不管它了,拼了,必定要过关!这首曲子当然说是斗劲难,但仍是蛮好听的,一首下来,我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竟然没有错!欢畅死了!兴奋得从教员手里“抢”过准考证,鞠躬......下一小我上场......
我马上“逃离作案现场”,下了楼,总算心里舒适了,欢畅奋兴地回家了
(过了几天......)啊哈!成就出来了!竟然是精采!我兴奋到手舞足蹈,除夜叫:“我竟然是精采!哦呼!”直到旁边的人都把稀少的目光投向我才停下。
我竟然是精采!精采!哎呀!我阿谁兴致勃勃,当天晚上连觉都睡不着了......